#和院长看超人总动员

我:完了 有好多小孩
我:什么???今天周五?????!??
院长:我不想去了
我:没事!!!我们先发制人!
我:开场先尖叫个五分钟吧。

我:你觉得这个男的是好的还是坏的
院长:他叫xx
院长:一般叫这个名字的都是反派
我:有道理 长得这么像好人肯定是坏的
我:我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是狡诈的气息

我:你觉得他妹好的还是坏的
院长:(沉思)
院长:……嘶 这是一个问题
我:长得这么像坏人肯定是好人

我:????!我叼???!!!
我:怎么他妹才是坏人????!?!??!!!!
院长:……………
院长:是我高估这部电影了

我:十七种???两种能力怎么排列出十七种
我:Aa怎么排也排不出十七种啊??!
院长:你就不要用你会考的生物水平来解释这个问题了好吗
我:可是怎么排出十七种的??
院长:还有基因交叉啊 突破啊 隐形啊
我:怎么突能突出十七种??
院长假装没听见

2018-06-22

评论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