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好乖

   上次跟石榴语音的时候 石榴说可不可以视频我说好啊然后给他看我的拖鞋 她给我表演了一个当场切石榴 吃播石榴吃石榴 妙 鼓掌

   刚刚给石榴表演了托尼澈老师美甲 石榴对闪闪的蓝色大加赞赏


我:我今天去买指甲油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超痛的蓝色

我:我送给你好不好

石榴:好啊

我:真的吗

石榴:…不,还是不了


我:其他小朋友放学都有人来接

我:我都没有人来接

石榴:我来接我来接

我:你要我在校门口等你一年吗!

石榴:先应了再说 咕咕咕

我:温澈小朋友也太惨了

石榴:我来了我来了 咕咕


我:哦对 你放假了 给我画画吧!

石榴:啊…………让我再躺一会……

我:你国庆都不来陪我!还不画一个石榴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

石榴:好的我画我画 咕咕咕

  

我:我要来找你玩

石榴:真的吗

石榴:可是我耳洞还没好 我还不能带上我最靓的耳环诶

我:到时候我涂我最靓的指甲来找你 好吧

石榴:好 我们一起去蹦迪


2018-09-30
评论-4 热度-2

评论(4)

热度(2)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